不支持Flash

新一届中国女排即将大练兵 小将当家周苏红率队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2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中国新一届女排大练兵的时刻到了。本月25日,她们将在江苏无锡征战国际女排精英赛,这是新女排的首次国际比赛,也是新队长周苏红第一次率队参加国际比赛。

  这次国际女排精英赛共有来自古巴、多米尼加、荷兰和中国4支球队参赛,第一站无锡站将于5月25日至27日举行,第二站北仑站于5月30日至6月1日进行。

  从福建漳州到广东,再从广东到湖南郴州,中国女排大换血之后,对于新的重点位置如二传,陈忠和都加大了训练力度。小将魏秋月、薛明已经逐渐成长为队中主力,而老将刘亚男则淡出主力阵容。新女排实力如何,本周我们拭目以待。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