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跆拳道迎来黑色周末 罗微进攻乏力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00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经历了第二个比赛日的全军覆没后,昨天2007年北京跆拳道世锦赛在北京迎来极具夺金希望的罗微,但赛前豪言“谁来谁死”的奥运冠军罗微竟然在女子72公斤级半决赛中1∶3不敌韩国名将李英中,仅收获一枚铜牌。

  于是,在比赛首日夺得首金后,中国跆拳道队遭遇了让人窒息的黑色周末,在已经结束的男女共10个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队仅获得一金一铜,而我省选手左毅在昨天进行的男子58公斤预赛第三轮中以3∶6不敌德国选手列文特·图卡特,同样告别了本届世锦赛。近两年,左毅一直稳坐中国在该级别中的头把交椅,2003年他夺得全国冠军,今年更是两度在全国比赛中折桂,并在伊朗公开赛中夺得第三,在之前的两场预赛中,分别以2∶1和7∶0淘汰阿富汗和苏丹选手,但面对强劲的德国选手时,左毅只能止步第三轮。赛后的左毅对自己的发挥不太满意,不过中国男队主帅鲁凡表示,虽然在男子项目上中国队难以对冠军发起冲击,但通过和世界高水平选手交手积累大赛经验,这对于正处于上升期的中国男选手来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今天,中国男队的最大希望,+84公斤级的刘哮波将亮相。

  昨天比左毅更遗憾的是奥运冠军罗微。在干净利索地杀入四强后,罗微在半决赛中状态迅速滑落,进攻乏力让她迅速以1∶5落后,随后对手韩国李英中因为消极比赛被扣2分,但是大局已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