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世锦赛中国再传捷报 勇巾帼7比0大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2007年跆拳道世锦赛将迎来第四日的三个项目的决战,在男子62公斤级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林海风在加时赛中未能胜出,无缘第三轮。但是在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的宗绍娟以较大优势7:0淘汰对手轻松晋级。

  林海风的首轮比赛轮空,但是面对第二轮的泰国对手时,他一直跟对方一同得分,两人在第三轮比赛结束的时候打成6平,但是在加时赛中,泰国选手只用了两秒钟便强攻成功,淘汰了林海风。

  在男子84公斤以上级别的比赛中,法国名将帕斯卡以5:2淘汰了美国选手,顺利晋级。老将帕斯卡是法国

跆拳道的领军人物,但是他在世锦赛上还没有获得过金牌,本次来到北京他也表示,希望能够在这里实现世锦赛金牌的突破。而在这个级别上,中国选手刘哮波也颇具实力,他的比赛将在下午进行。

  在中午进行的女子63公斤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宗绍娟以7:0淘汰莫桑比克选手保罗,首局比赛宗绍娟率先得到两分。在第二局比赛中,宗绍娟再得两分,以4:0取得了领先。莫桑比克选手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急于进攻,但是宗绍娟抓住机会反击再得一分,以5:0结束第二局比赛。第三局比赛宗绍娟并不急于进攻,但是抓住机会之后宗绍娟再得两分,以7:0提前结束比赛。

  (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