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锦标赛天津惊险进四强 王宝泉低调展望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1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 高洪志)昨天下午,2007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赛在江苏太仓结束,A组的天津女排在最后一轮中以25:17、25:15、25:10,3:0轻取云南女排,凭借小分的优势力压河南女排,惊险地以小组第二名携手八一女排闯入复赛。B组江苏女排和上海女排挤掉辽宁队,以小组前两名进入复赛。

  今天复赛将正式打响。按照交叉赛制,取得A组第二名的天津女排将迎战B组第一名东道主江苏女排。王宝泉表示,虽然战胜对手的困难很大,但天津女排会竭尽全力进军决赛:“江苏队的阵容齐整,而我们队的情况并不乐观。两名国青小将殷娜和王茜归队后状态并不佳,很难起到决定性作用,加之她们的归队使全队在思想上出现了放松,很难在一两天时间内让队员们再紧张起来,所以我们只能以拼的姿态去迎战对手,争取用超水平的发挥来取得完美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