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全锦赛半决赛制疯为上 天津女排要战最强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36  城市快报

  虽然成功小组出线,但由于是小组第二名,天津队不得不在今天对阵B组头名江苏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认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他提出的制敌之策可以归纳为4个字:制疯为上。

  B组的江苏队在小组赛中一场未失,队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认为半决赛天津队虽然遭遇强大的对手,但并不是一点机会也没有,他说:“两队的实力差距不大,所以这场球将是状态决定一切。”天津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出的竞技状态不错,唯一失常的一场是对阵河南队,也是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让天津队屈居小组第二。王宝泉认为与江苏队的比赛重要的在于制“疯”,他说:“江苏队目前士气正高,所以开局很重要,一定要压制住对手的气势,中间阶段将是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避开对手的锐气,我们就要开始反击,这是这场比赛的关键所在。”

  队长李珊也说:“虽然我们是小组第二,但江苏队并不可怕,我们有勇气战胜对手,何况在联赛中我们数次战胜对手,我们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我坚信最后的胜利属于我们。”

  本报记者 周芳明

本报记者 周芳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