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加体博会展示用台 大康公司向成都学校捐乒乓球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正在成都参加体博会的浙江省上虞市大康体育健身设施制造有限公司,5月20日通过有关部门,向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户外乒乓球台慈善捐赠活动。这是记者在本届体博会获悉的首例参展商展品捐赠活动,捐赠的户外乒乓球台是该公司参加体博会的现场展示用台。

  据悉,大康公司在参加本届体博会之前,就计划在展会结束之后,将展品捐赠给成都市中小学校,最终通过有关部门的牵线搭桥,将捐赠对象选择为更需要社会关爱和资助的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大康公司表示,这次捐赠既是大康公司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给受捐学校孩子的一份节日礼物,也是该公司长期以来支持慈善、教育事业的延续。

  浙江省上虞市大康体育健身设施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制作户外

乒乓球台和其他户外产品的专业公司,长期以来,大康都将社会责任感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之一,在企业所在地进行了许多慈善捐赠和助学活动,对于这次捐赠活动,公司领导表示,“希望大康对成都特殊教育学校的捐赠,能给更多参展企业做一个示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