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世锦赛奥运理念 伊拉克破例参赛组委会开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世界跆拳道联盟新任秘书长杨振锡5月20日透露,经世跆联、世锦赛组委会以及3支参赛队伍同意,破例为迟到的6名伊拉克运动员开“绿灯”。

  杨振锡说,这是一种人道主义精神的体现,去年伊拉克跆拳道协会主席在战乱中身亡,在没有协会领导人的情况下,伊拉克队经历了很多困难才于19日上午来到北京,当他们提出参赛要求的时候,世跆联按照规定拒绝了。“但那只是规定,我们是人,我为他们的情况感到悲伤,我更关心的是人。于是,我们试着和组委会、6支队伍取得联系,其中瑞典、俄罗斯和韩国都表示同意伊拉克参赛。所以,我们给了伊拉克一次机会。”

  根据规则,

伊拉克以最后一个签号安插到对阵表中。组委会根据对阵表征求了可能相遇的6支队伍的意见,其中3支队伍均同意参赛。伊拉克队在20日已经参加了男子58公斤级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