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尼亚奥尔特化学队捧得欧洲女子手球优胜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5月20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勒姆尼库沃尔恰-奥尔特化学队20日捧得欧洲女子手球优胜者杯。

  据罗新社报道,奥尔特化学队当天在主场与来自挪威的对手进行了较量,结果双方以29:29难分高下。不过,奥尔特化学队此前在客场比赛中以30:24战胜对手,于是高高举起优胜者杯。

  奥尔特化学队教练格·塔迪奇赛后说:“我们本赛季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打破了一系列纪录。希望明年我们能进入冠军杯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即将复职的

罗马尼亚停职总统伯塞斯库当天也来到现场观战。赛后,伯塞斯库向奥尔特化学队表示祝贺,并饶有兴致地投了几个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