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微自解败因:腿伤很严重 一个月没有系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8: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邹甜)当带伤上阵的雅典奥运冠军罗微昨日出现在的跆拳道世锦赛赛场昌平体育馆时,她的每一次进攻都引起了热烈的“主场”效应,然而她还是在半决赛输给了韩国选手李英中。由于其余3名中国队选手昨日都未进入半决赛,因此罗微取得的铜牌成为中国队昨日取得的惟一奖牌。

  昨日昌平体育馆的看台上基本坐满,从首轮到半决赛,罗微参加的女子72公斤级的比赛显然是观众们最期待的。然而在半决赛中,擅长连续进攻的罗微始终未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最终以1比3落败,仅获得一枚铜牌。

  赛后罗微对失利显得很平静,“我因为腿伤很严重,赛前一个月基本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今天根本没办法运用步伐。世锦赛就是世锦赛,与奥运会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