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体操预赛继续进行 武汉队夺得女子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7:5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19日,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体操预赛的女子团体比赛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体操馆决出了前三名,武汉获得了该项的冠军、长沙获得了亚军、深圳获得了季军。

  昨日,来自武汉代表队的申良云和罗旋等六位选手参加了男子个人全能比赛,最后国家队的申良云以85.200分获得第三名,罗旋则以84.050分排在第四,冠军被广州选手朱真泉夺得。

  申良云在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没有发挥出好的水平,在吊环和自由体操的项目上失误较多,由于比赛用的都是新器械,比如说杠子比较硬,感觉在发力上不是很好控制。”

  冠军选手来自广州的朱真泉在双杠比赛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今天拼了!”虽然两个手臂上被磨出了血块,但是朱真泉表示:“干我们这行就是这样,不行的话早就退出了,这点伤没有什么。”

  这次比赛除了电子记分仪器外,其他的如在布台、器械上都是新购买的设备,仅器械就要100多万元,而1.1米的高台就大约需要120万人民币,体操是这次六城会资金投入最大的单项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