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锦标赛不敌劲旅辽宁 福建女排八强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20  东南快报

  本报讯全国女排锦标赛昨晚进行了第六轮较量,福建女排以0比3不敌辽宁女排,三局的比分是25比27、20比25和16比25。目前,福建女排的战绩是3胜3负,最后一轮,福建女排将对阵小组排名第一的东道主江苏女排。

  本场比赛,尽管4名国手缺阵但辽宁队还是在实力上占有明显的优势,尤其是网上优势让福建女排无法抬头,在第一局福建女排依靠顽强的后排防守拼到了25比27,但在关键分的把握上经验不足让她们痛失首局,其后两局辽宁女排越战越勇,福建女排再无机会。

  经过6轮激战,B组的形势趋于明朗,江苏、上海、浙江、辽宁四队分别以12分、11分、10分、10分列前四名,由于上海

女排最后一轮的对手为实力较弱的南开女排,上海队取胜的可能性很大,辽宁浙江两队最后一轮的对手也较弱,3胜3负的福建女排对阵全胜的江苏女排取胜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所以在输掉关键比赛之后,福建女排跻身本届比赛八强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