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南京站 波兰摘金中国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8:5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20日,2007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团体赛在江苏省南京市奥体中心结束,波兰队获得冠军,中国队获得第五名。

  中国队派出李娜、仲维萍、张莉和骆小娟四朵金花出战团体赛,在击败瑞士队进入八强后,中国队40:45不敌罗马尼亚队,无缘四强。随后中国队45:41击败加拿大队,获得和德国队争夺五六名的资格。比赛前半段中国队表现稳定,始终领先于对手,德国队虽一度反超,但中国队还是带着6剑的优势进入最后一局。在最后一局中,德国队大胆搏杀,中国队则有些求稳,被对手将比分追成39平。在一剑决胜中,李娜顶住了压力,大胆出击,拿下最后一分,帮助中国队以40:39取胜,获得本站赛事的第五名。

  冠军争夺战在匈牙利队和波兰队之间进行,两队都打得十分谨慎,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在打到17平后,波兰队大胆抢攻,以18:17险胜匈牙利队,获得本站比赛冠军。在三四名决赛中,

罗马尼亚队击败法国队获得第三名。

  

中国队主教练赵刚表示,中国队的状态仍然不是很好,所以才会出现关键时刻连续丢分的现象,不过李娜表现还是很稳定,尤其在最后一剑中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中国队以后将摆正位置,调整心态,在技术上加强针对性训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