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58公斤级中国小将止步 左毅不敌德国人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2007年北京跆拳道世锦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男子58公斤进入到预赛的第三轮,中国选手左毅以3:6不敌德国选手列文特-图卡特,遗憾告别本届世锦赛。

  参加男子58公斤级的左毅是中国在该级别中的第一人,03年他便夺得全国冠军,今年更是两度在全国比赛中折桂,并在伊朗公开赛中夺得第三。在之前的两场预赛中,分别以2:1、7:0淘汰阿富汗和苏丹选手。但面对强劲的德国选手时,左毅只能止步第三轮。

  在第一回合中,德国选手一上来就没有让左毅有喘息的机会,一个闪电劈腿后率先得1分,左毅也不甘示弱将比分战成1:1;第二回合中,双方实力持平,互有进攻,比分再次战平薇3:3;第三轮的交手回合格外精彩,左毅将对方逼至墙角,德国选手也使出杀手锏连得3分,以3:6被对手淘汰出局。

  走过混合采访区的左毅一言不发,显然对自己的发挥不太满意。虽然在男子项目上

中国队难以对冠军发起冲击,但能通过和世界高水平选手交手,从而积累大赛经验,这对于正处于上升期的中国男选手来说也是难能可贵。(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