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对手重忆瑞士洛桑盛会 阿诺德年老壮心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人能够忘记2006年国际田联巡回赛洛桑站的比赛,在7月11日的那天,110米栏决赛的起跑线上聚集了几乎世界上所有的该项目实力最强的选手,刘翔、阿诺德、特拉梅尔、罗伯茨、梅里特……巨星的碰撞激发出了彼此最大的潜能,刘翔以12.88秒的成绩一举打破了由英国名将科林-杰克逊创造的12秒91的世界纪录,阿诺德也跑出了12.90秒的破纪录的成绩,其余选手的速度也均为个人最佳。

  如今美国老将阿诺德重新回忆起2006年的那一时刻,依然充满了遗憾的感觉。“那真是一次群星闪烁的盛会,刘翔还打破了世界纪录。对于我而言,这一生,我已经打破了世界纪录,不同的只是用冠军还是亚军的身份去享受它。现在想起来也许亚军会令我感到一点遗憾,毕竟我在最后的时刻犯了错误。”

  阿诺德的2006年是蒸蒸日上的一年,虽然已经33岁,但他依然收获了众多的荣誉和好成绩,可惜伤病让他不得不暂时告别跑道。今年年初手术之后,经过了三个月的恢复,阿诺德开始进行简单的训练。其实早在2004年阿诺德就走到了运动生涯的十字路口,伤病和

离婚令他心力憔悴,几乎退役。最终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阿诺德最终重新回到了赛场,并且更加的热爱田径事业。

  算得上是大器晚成的阿诺德对于未来依旧充满了雄心壮志,“如果我必须跑下去,那么我相信我能够完成。有些人在年轻的时候就功成名就,但像我一样必须通过艰苦的努力才能获得成功的人也不在少数。我始终认为所有的成就都需要你付出辛劳。”(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