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体操预赛波澜不惊 武汉队再夺女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2:3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熊源、王慧芳)昨日,城运会体操预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继武汉男队在首日夺得团体冠军后,昨日武汉女队也战胜各路好手,拿下女团冠军,唐山队和深圳队分列二、三名。

  在昨日的比赛中,各代表队的失误都比较多,特别是实力上对武汉队构成威胁的深圳队,在高低杠和平衡木比赛中都出现了多次失误,最终她们仅列第三。对此,武汉城运代表团体操项目负责人喻传发表示:“主要是因为参加城运会的运动员年龄都比较小,比赛经验相对缺乏,在这样的比赛中使用体操专用赛台,也让她们有些不适应,显得比较紧张,所以失误多也属正常。不过,我们队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拿下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