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蛙泳超额达标满额出征接力进步大 张亚东终露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1: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袁俊)虽然到现在队员还不是很适应早上比赛,但昨天赛后,张亚东笑了,因为中国队终于满额拿到了200米蛙泳A标,而男子100米接力也创造了不错的成绩。

  昨天,在5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名将徐妍玮虽已A标在手,可依然游出了25秒28超A标的成绩。而张琳也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再度超越A标,而他3分48秒84的成绩甚至比世锦赛还要好。

  不过更令张亚东高兴的是国家队队员在蛙泳和接力上的表现。继小将王群前日预赛就超过女子200米蛙泳奥运A标之后,小将孙晔昨日在以2分27秒83夺冠,同样超A标。如果算上世锦赛上达标的罗南,中国在这个项目上也可以满额出征了。小将们的表现让人们依旧对蛙泳充满了希望。

  此后男队在接力上的表现又让张亚东笑了起来。黄绍华、蔡力、吕志武、陈祚以3分19秒93的成绩夺冠,比世锦赛的3分21秒26快很多。由于国家联队成绩另算,在比赛中排名第二的广东队自动上升,和国家联队并列第一,这是广东队获得的第四块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