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抵达萨格勒布迎战世乒赛 状态饱满力争五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8:53  每日新报

  世乒赛开赛在即,诸多名将已陆续抵达萨格勒布。图为日本选手福原爱(左)在训练中与队友交流。新报讯【记者赵勇】北京时间昨晚,中国乒乓球队一行乘坐大巴由奥地利抵达萨格勒布,随后全队入住当地的喜来登全景酒店。

  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表示,经过了在厦门和正定一段较长时间的集训,目前

中国队队员们普遍感到疲惫,此次队伍去奥地利集训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希望能在奥地利优美的环境下调整好运动员的心态,二是调整时差。目前看来,这两个目的均已达到。谈到即将开战的
世乒赛
,蔡振华表示,希望队员们不要过多想2008年奥运会,而要把全部精力放在本届世乒赛上,争取包揽五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