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运会山西省再添两金 盲人运动员柔道项目不负众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5:59  山西新闻网

  本报昆明5月19日电(记者姚晋平)在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今天下午举行的盲人柔道决赛中,我省残奥会柔道冠军王云峰、优秀运动员门润明不负众望,分别获得73公斤级和-100公斤级的金牌,至此我省运动员在盲人柔道项目上斩获3枚金牌。

  在当天的盲人柔道赛场上,为山西运动员“加油”的声音响彻了整个体育馆,这是在昆明工作和生活的山西籍老乡发出的呐喊。上百名山西籍老乡相约聚集到比赛现场,为山西运动员加油鼓劲,尽显浓浓乡情。在云南生活近20年的山西老乡韩昌,将一万元慰问金交给我省残疾人代表团。他说,这是对家乡残疾人事业所尽的一点心意。省政府驻云南办事处主任魏成生说,山西老乡在云南也比较多,对家乡一直都很关心,遇上这么个事,都想借这个机会表达一点心情,作一点贡献。省残联副理事长郝保平代表运动员表示:决不辜负在滇100万山西老乡的期望。

  

残运会山西省再添两金盲人运动员柔道项目不负众望

  我省运动员门润明获得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100公斤级盲人柔道金牌。图为门润明在领奖台上。

  

残运会山西省再添两金盲人运动员柔道项目不负众望

  5月19日王云峰为我省赢得第11块金牌。

  本报记者孙荣祥摄

  (编辑:白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