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五个单项抽签进行 中国男单包揽四强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0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楠) 19日,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五个单项抽签进行,男女单头号种子马琳和张怡宁都将独守1/4区。中国七名男单种子四人被分在王励勤所在的4/4区,王皓/马龙同处2/4区,中国包揽四强无望。女单方面王楠抽得好签,郭跃和彭陆洋则将陷入恶战。

  头号种子马琳占据了一号签位,前两轮对手偏软,第三轮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将会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如果能够闯过斯米尔诺夫这关,与马琳争夺八强席位的很可能是2003年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和捷克名将科贝尔之间的胜者。

  2/4区王皓和马龙有望会师,王皓的16强对手将是新加坡的杨子,之后等待他的则是中国台北的庄智渊。马龙在迎战中国香港的张钰之后,很可能与朱世赫、埃洛瓦之间的胜者交锋。

  中国选手的目标是包揽4/4区的四张16强席位,其中侯英超的任务最重,因为他将面对

罗马尼亚一单克里桑,两人的胜者挑战二号种子王励勤,布拉什奇克很难阻挡大力的前进。陈玘和郝帅则要分头迎击蒋澎龙和李廷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