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最美的海景城市拉罗谢尔 中国队彭林武直言喜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8:12  新浪体育
法国最美的海景城市拉罗谢尔中国队彭林武直言喜欢

拉罗谢尔赛道

  拉罗谢尔是被誉为拥有法国最美的海景的城市,它的发达的海上运动和旅游业充分证明了这个城市拥有迷人的风光和悠久的历史。她每年有2400个小时的灿烂阳光,与著名的蓝色海岸相等。绿树、沙滩、海堤、悬崖……,各种美丽的风景构成了舒适的生活。每年超过三百万的游客使她成为法国第三大旅游城市。

  本届F1摩托艇世锦赛法国站比赛所使用的赛场也是与众不同。据赛场方宣称,这里不但是所有世锦赛赛场中风景最为优美的,而且拥有最舒适的观众席与高科技设备。但是这些对于我们的赛手并不重要,借用车神大舒马赫的一句话来说,F1中没有神话。为了赢得比赛,赛手们只注意到属于他们即将踏上的战场。

  与葡萄牙波尔蒂芒毫无危险系数的赛道相比,这条赛道拥有5个高速弯角,也有数条超长加速直道,这些都是波尔蒂芒赛道所无法比拟的。所以观众们在这里不但可以伴随着引擎的轰鸣感受速度,也可以在弯角处欣赏到赛手的细腻技术。本条赛道的布局比较的紧凑,刚刚出发便是一段很长的大直道,在大直路的末端是比较理想的超越点,当然这个超越点的角度非常小,需要提前减速,否则就有可能撞到浮标。出了第一个超越弯以后又是一小段全油门路段,如果在第一个超越弯能跟住对手,在第二个弯角便可以尝试大胆的漂移并超越。此后紧随的弯角是一个角度超小的左弯,这里非常考验赛手的弯道技巧以及耐心,若能顺畅的通过这个弯便可以放心的用最高的出弯速度开始加速,接下来就是比拼各个赛队

发动机实力的时候了,这里的竞争是各个高科技厂商之间的较量,这时的战况相信会非常之精彩。

  从上赛站的情况看,分站冠军仍将在吉尔曼和卡佩里尼中产生。对上一站损坏的艇身是否能完全修复成为F1天荣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彭林武能否得到积分的关键问题;而同队战友素有“稳定先生”之称的菲利普则毫无疑问将会进入前五名并取得07赛季的另一个积分。

  F1天荣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赛手彭林武说道:“我喜欢这条赛道,因为这里很刺激,能与其他各队高手在这里同场竞技是对我的考验,我会全力以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