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荣正与法国拉罗谢尔理工学院合作打造双剑下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8:00  新浪体育

  2007年5月20日法国站F1摩托艇锦标赛又燃烽烟,经过区域性赛事,随着赛事组办经验的丰富与加大综合投入,参赛选手在这项最大水上急速运动的赛事中,其技术与毅力得以锤炼与长足进展。我们衷心祝愿这项逐渐成长起来的赛事在不断扩大其影响力的同时,也为冲向国际顶级赛事孕育更多的优秀选手和积累更丰富成熟的经验。

  短短几年时间,穿越“险阻”的水上急速运动,就成为了最令人瞩目的挑战极限的运动之一,工欲善其事,必先力其器。古有名匠所铸干将莫邪雌雄双剑所向无敌,今有天荣公司正与法国拉罗谢尔理工学院合作重装打造双剑下天山。

  这次目标战场是法国,在过去的几年里,F1赛艇已经吸引了上百万的观众,他们在追求荣耀的过程中挑战着地球引力对于他们的作用。很少有人会质疑这些装载大马力

发动机的双艇体以140英里的时速产生出一幅壮观的场景。人们会情不自禁的抓取这一瞬间的美感时,而我们有多少人会知道F1赛艇会有多大的危险。对于一个初入行者而言,准备驾驶一个配有400马力发动机的船艇飞驰在水面上是不可思议的。然而24支队伍会在世界各地进行着他们的表演,并且将F1摩托艇比赛传递到世界各地。

  虽然F1赛事是一项非常危险的运动。赛手的安全保障虽然被大大的提高如此的程度以致于,虽然有很多意外发生,但这些不幸的赛手总是能幸运的逃脱。F1赛艇的未来是什么,能令各位有眼前一亮的惊喜,亦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在中国体验与分享水上急速的刺激与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