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周五刘翔将飞往美国参赛 两站比赛与老对手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6:0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下周五,刘翔和孙海平将启程赴美,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两站比赛。为此他放弃了本周末在广东肇庆举行的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一站比赛。

  拍广告、做代言,还为特奥会担当形象大使,即使已尽力低调,但围绕刘翔展开的各类活动还是连轴转。更让孙海平牵挂的则是刘翔的训练,他透露,虽然今年刘翔室外系统训练开展的时间,相比往年要晚,但经过大阪一战后,训练的效果已有所显现,“今年整体水平好于以往。”

  下周二,刘翔和孙海平就将飞赴北京,周五将飞往美国,参加于6月2日在纽约举行的锐步大奖赛和6月10日举行的美国尤金国际田联大奖赛。

  另悉,今天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阿迪达斯精英赛,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刘翔的几名美国老对手都将开始其本年度首次亮相,阿兰·约翰逊、阿诺德和特拉梅尔三人将对冠军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