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七届残运会接近尾声 湖北代表团金牌超越上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2:13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昆明18日电(记者杨富春)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接近尾声,我省代表团已获15金9银13铜,金牌数已超越上届残运会12枚的成绩。15枚金牌中,含金量最高的当属何军权摘取的男子50米仰游金牌,他以35秒73的成绩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

  游泳项目是湖北代表团的金牌库,共夺11金;继昨日打破世界纪录后,何军权今日又获得一枚男子S5级100米自由泳金牌,成绩是1分20秒02。这样,何军权在本届残运会上共夺得6枚金牌,成为“多金王”。另一位游泳选手江福英今天也夺得女子S6级50米自由泳金牌,成绩是39秒35。加上昨天在女子SM6级200米混合泳和S6级50米蝶泳两个项目的金牌,江福英为湖北团贡献5枚金牌。邓三波今日在男子S11级50米游泳中夺得一枚银牌。

  今天的比赛,湖北团也有遗憾之处,在

乒乓球和羽毛球这两个比较优势项目中,两枚金牌意外旁落。先是国家乒乓球主力陈钢在肢残TT8级单打比赛中,负于河南选手李满江,拿到一枚银牌;后是上届听力残疾组单打冠军江佳蕾仅获得一枚铜牌,她和队友张海燕搭档获得一枚银牌。田径赛场,女子T54级800米轮椅竞速,刘文君和董红娇双保险未能守住,董红娇获得一枚银牌。此外,举重选手刘世海在男子82.5公斤级比赛中,以182.5公斤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

  残运会将于20日落下帷幕,湖北团的参赛项目仅剩女子轮椅竞速1500米和马拉松两个项目,刘文君和张婷将是这两个项目金牌的有力竞争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