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龙约战老对手会师决赛 05年曾逆转人气王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2:09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昨晚,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半决赛,金龙5∶2胜阿不拉江,丁俊晖又一个5∶0横扫江苏老乡曹凯胜,顺利“会师”今晚的决赛。

  说“会师”是因为赛前两人的约定———金龙透露,丁俊晖前几日云游昆明的时候,他曾电话邀战:“东莞见,决赛见!”带着“战书”,金龙先一步打进了决赛,“我做到了,就看他的了。”

  随后丁俊晖当然也顺利地兑现了诺言,不仅没给对手一点儿机会,更打出了单杆136分的赛事至今最高分。状态之好,让小丁自己都没想到,“前段时间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但我也不知道自己状态为什么这么好。”

  对于好友金龙的那道战书,丁俊晖说:“都是老对手了,大家彼此之间都很了解,他打得也很不错,决赛我会全力以赴吧。”

  论世界排名,丁俊晖是前十选手;论过往交手纪录,丁俊晖更有压倒性优势:中国排名赛5次交手(三次决赛、两次半决赛)、一次世界职业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丁俊晖6战5胜。金龙惟一取胜的一次是在2005年山东济南举行的全国排名赛决赛,当时丁俊晖刚刚在中国公开赛登顶,人气正旺,但金龙还是在2∶4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完成大逆转,6∶4击败丁俊晖夺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