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跆拳道队忙碌备战奥运 罗微将遭遇英劲敌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参加2007年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的英国代表团官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奥运会资格赛的准备情况和英国著名选手斯蒂文森的情况。

  2012年夏季奥运会将要在伦敦举行,因此现在英国队也开始为这届奥运会进行准备。参加发布会的英国代表团高级官员盖瑞-霍说:“这次我们派出了年轻选手参赛是为了备战奥运会,我们的焦点还是集中在2012年的奥运会上。”随后霍还介绍说队中72公斤级的男子选手也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英国政府现在加大了对

跆拳道项目的投入,霍说他们在曼彻斯特建立了一个新的训练基地,有专业的教练员配备。而且曼彻斯特是一座有很强烈的体育氛围的城市,它已经准备好了举办奥运会资格赛,这项赛事将会非常成功。英国队现在已经处于备战状态中,也很期待能够参见这次比赛。但是霍巧妙地回避了英国队参加资格赛的级别问题,只是说说:“现在我们还没有决定派出哪些级别参赛,还要看这次比赛的情况才能最后确定。”

  作为英国队中最为知名的选手,萨芬-史蒂文森向来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霍没有肯定表示她会参加北京奥运会,他说:“我们还是没有决定谁去参加北京奥运会。她今年已经获得了两项世界冠军,但是英国也有很多有实力的选手,竞争很激烈。具体谁出战北京奥运会还要再考虑。”

  中国选手罗微与史蒂文森在本次世锦赛上参加同一个级别的比赛,两人分守两个半区,如果能够相遇,那也将是在最后的决赛场上。霍不愿意预测两人比赛的结果,但是他认为如果他们两人相遇,比赛一定很好看,他说:“我们不能预测结果,只能说如果这两名选手都能进入决赛,那么将会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但是还要看明天史蒂文森的表现如何。”(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