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丁136分创单杆最高 决赛交战记录占优夺冠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0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在昨晚进行的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的最后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以总比分5:0横扫曹凯胜,并在第5局中打出一杆136分的佳绩,超越首轮比赛傅家俊创造的129分的单杆最高分,顺利晋级决赛后将与金龙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丁俊晖作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直接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丁俊晖发挥出较高的技术水平,以5:0轻取中国台北选手李伯宪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面对状态正佳的曹凯胜,丁俊晖很快进入状态,分别以70:43、64:31和72:12连胜三局。第4局,丁俊晖打出单杆104分再拿一局。小丁稳定的表现令曹凯胜很难有击球的机会。第5局成为丁俊晖的个人表演,打出本次比赛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136分,连胜五局,昂首晋级决赛。在稍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金龙以总比分5:2击败阿不拉江,杀入决赛。与金龙此前的交手记录,丁俊晖是胜多负少,占有绝对的优势。而金龙只是在2005年的全国排名赛决赛中击败过丁俊晖,这也是他在正式比赛中唯一一次战胜

台球神童。

  本次比赛的决赛将采取11局6胜制,分两天进行,其中上半场将于今晚7:00展开,下半场将于明晚6:30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