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体操预赛 武汉队夺男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7:2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晚,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体操预赛的男子团体比赛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体操馆结束,最终武汉代表队取得了预赛的男子团体冠军,广州代表队获得亚军,南昌代表队获得季军。

  据六城会武汉代表队体操项目负责人喻传发介绍:“昨日武汉队的年轻队员发挥得并不是很理想,失误比较多,但实力稍强的广州队也没有发挥好,因此武汉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本次比赛是在新建成的体育中心体操馆进行的,运动员首次站在1.1米高的台上进行比赛,这是前5届城运会都不曾达到的,硬件水平已经与国际接轨,可以承办国际一流赛事,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和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双也对这个新建的体操馆称赞不已。

  对于后面的比赛,喻传发表示:“队员在比赛中出现失误也和新的比赛环境有一定关系,希望队员们能够适应新环境,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