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衣锦还乡待遇悬殊 豪华间每晚三千专设训练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4:49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17日,丁俊晖迫不及待地回到自己职业生涯的起飞地东英桌球城。故地重游,昔日名不见经传的丁俊晖已成了斯诺克界最耀眼的新星。而享受的待遇自然也今非昔比。

  9年前,丁俊晖离开自己的家乡江苏来到台球风气很盛的东莞,在东英桌球城开始了自己的训练比赛生涯。9年过去了,小丁已有三项世界排名赛冠军在手。

  17日,丁俊晖再次回到东英桌球城。二楼一个宽敞的大厅是为丁俊晖专门设置的训练厅。室内不仅有专业的比赛用台,甚至还设有观众席以及比赛的各种计时器械。

  丁俊晖此次来

东莞的待遇很高,他不仅直接进入赛事八强,而且还被安排在御景湾酒店的豪华单间。香港名将傅家俊虽然也入住御景湾酒店,但工作人员透露,他住的档次与丁俊晖差了不少。

  记者了解到,御景湾酒店最贵的客房需要3000多元人民币/晚。相比,其他参赛选手则显得有些寒酸,他们下榻的酒店为138元/晚。

  (编辑:勾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