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界杯莫斯科站 程菲缺席新人廖辉帆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2: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体操世界杯莫斯科站的比赛将于本月下旬举行,国家体操队昨天在三星电子的支持下召开赛前发布会,公布了参赛名单。程菲将缺席本次比赛,不过体操队将致力在本次比赛中推出一位新人廖辉帆。

  由于队员们一周前刚参加完全国锦标赛,因此体操队对莫斯科站以及几乎同时举行的中澳体操对抗赛的人员名单做了仔细研究。参加莫斯科站赛事的队员一共有两男(严明勇、张洪涛)4女(张楠、周卓茹、李娅、廖辉帆)。体操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表示,这次参赛的目的一是锻炼新人,增加大赛经验,二是了解国外选手的动态。尤其是在打分制度发生变化后,需要掌握一些体操强国的信息。

  不过廖辉帆的名字并不为人熟知,陆善真说:“她的‘腿’功非常出色,目前体操女队欠缺的就是腿部力量好的队员,我们不能只依靠程菲一人。”陆善真表示,目前距离奥运会还有400多天,完全有时间来培养、锻炼一位新的有实力的队员。据了解,作为湖南一名优秀的年轻选手,廖辉帆曾参加过

十运会,并代表国家队参加过一些普通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