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世锦赛古巴名将一招制敌 夺男66公斤级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晚,2007年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比赛在昌平体育馆开始首日比赛,在男子67公斤级的比赛中,古巴的阿巴鲁在加时赛时一击中的,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伊朗的奥拉姆-扎德获得亚军。

  男子67公斤级的决赛是由伊朗选手奥拉姆-扎德对阵古巴的阿巴鲁。奥拉姆-扎德在实力上高于古巴的阿巴鲁,在首局的比赛中他也是率先得分以1:0取得领先,随后两次双方得分,奥拉姆-扎德仍然以3:2领先。可以看出在比赛中奥拉姆-扎德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二局比赛,领先的奥拉姆-扎德一个漂亮的双飞,将领先优势拉大到5:3。但是由于累计了两次警告,奥拉姆-扎德被罚掉一分,仍以4:3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古巴选手阿巴鲁率先的分,将比分追成4平,随后再次得分将比分反超,伊朗选手奥拉姆-扎德在这一局中打得比较保守,勉强在比赛将要结束时把比分追平,将决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越战越勇的阿巴鲁一击中的,获得了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