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世锦赛女子55公斤级 韩国名将郑珍熙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晚,2007年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比赛在昌平体育馆开始首日比赛,在女子55公斤级的决赛中,韩国选手郑珍熙以6:4击败中国台北的曾忆萱获得冠军。

  在女子55公斤级的半决赛中,淘汰了中国的张碧瑜的中国台北选手曾忆萱和韩国的郑珍熙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两名选手的竞争非常激烈,比分咬得很紧,结果郑珍熙以5:4领先的比分结束第二局。第三局比赛,领先的韩国选手打得更加沉稳,而曾忆萱在进攻中连连丢分,郑珍熙很快以7:4获得领先。尽管随后的比赛中,郑珍熙因两次警告被罚掉一分,但是她还是以6:4击败曾忆萱获得这个级别的冠军。(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