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淀区无障碍建设会议召开 与改造单位签订任务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7:47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5月18日讯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无障碍领导小组召开了2007年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工作会。副区长、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领导小组组长吴亚梅出席会议。区属委办局18家单位、奥运场馆、酒店所在的22个街乡、有改造任务的驻区6家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总结了2006年全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工作并部署了2007年无障碍工作任务。

  吴亚梅表示,全区有8处比赛场馆、22处训练场馆、2处非竞赛场馆、25家奥运签约酒店及奥运大厦的建设,以及周边环境的建设和整治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保障组要负责做好奥运场馆周边的无障碍建设,辖区街道办事处负责奥运指定酒店周边的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的督促检查和落实工作,区规划分局把好规范设计的源头。残联、妇联、老龄委等部门要积极参与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无障碍监督员的作用,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无障碍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和监督工作。另外,要充分运用媒体、公益广告等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无障碍环境建设重要意义,增强无障碍公共意识。

  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领导小组组长吴亚梅还与22个街道乡和6家有改造任务的单位签订了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任务书。(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