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预赛 郑州队收获多项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5:17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元)记者从郑州市体育局获悉,从今年3月中旬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预赛开赛至今,郑州市代表队已经有多种项目获得决赛权。

  在举重项目上,贺云华以184公斤的总成绩,位列女子48公斤级第四名获得出线权;李雪英以225公斤的总成绩,位列女子58公斤级第四名获得出线权;钟启航以268公斤的总成绩,位列男子56公斤级第六名获得出线权;赵建友以310公斤的总成绩,位列男子85公斤级第十一名获得出线权。在网球团体预赛中,郑州市代表队男队获得第五名;女队获得第六名;男、女队双双进入决赛。在男子排球预赛中,郑州市代表队获得小组第三名,进入决赛。在武术预赛中,葛晓雄获得男子刀棍第二名,进入决赛。王卫绍获得男子太极拳第五名,进入决赛。

  男子足球预赛上,郑州市代表队以2平2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名,进入附加赛,附加赛后才能确定是否能进入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