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迪达斯精英赛巨星云集 110米栏美国名将三足鼎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六,2007年阿迪达斯径赛精英赛即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本年度的该项赛事再次吸引了众多径赛明星出席,其中,奥运冠军瓦里纳和克劳福德将会领衔出征,在男子110米栏德比赛中,阿兰-约翰逊、阿诺德和特拉梅尔三人将对冠军发起冲击。

  在今年的精英赛上,奥运会冠军瓦里纳将会在400米比赛中面对来自对手的强大挑战,而克劳福德同样不轻松,再所参加的200米比赛中,去年成绩排在前五的三名选手都将参加本次比赛。瓦里纳的最大对手来自他的队友,雅典奥运会4x400接力冠军成员德里克-布雷,以及2005年世锦赛亚军获得者安德鲁-洛科以及2005年美国大学生挂黁达罗德-威廉姆斯。

  而在200米的比赛中除了克劳福德之外,还包括了2006年美国大学生比赛100米和400米的冠军埃克斯威尔-卡特,2005年世锦赛亚军维拉斯-斯皮尔蒙以及梅尔芮特,其中,卡特曾再去年跑出了该项目的历史第二好成绩。

  在女子200米的比赛也将迎来一场巅峰之战,2005年的世锦赛冠军、2004年奥运会银牌得主菲利克斯将和2005年的世锦赛亚军史密斯展开一番较量。

  而在中国人比较关注的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老将阿兰-约翰逊、特拉梅尔以及美国全国纪录保持者阿诺德之间将进行一场美国人的内战;而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世锦赛卫冕冠军米歇尔-佩莉将领衔出征。

  在最受关注德百米飞人大战中,美国老将泰森-盖、2004年奥运会200米亚军威廉姆斯将会对卫冕冠军布鲁森发起冲击;在女子德比赛中,2003年世锦赛冠军埃德瓦德和2006年室内锦标赛冠军巴博尔将会出战。

  室内锦标赛卫冕冠军霍法、2004年室内世锦赛冠军坎特维尔和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尼尔森将组成强大德阵容参加铅球比赛;2000年奥运会撑杆跳冠军德拉吉拉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