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6届世界期刊大会闭幕 首都大学生志愿服务获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04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5月18日讯 5月13日到15日,第36届世界期刊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国际关系学院等5所高校的192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申请人组成的服务团队参与了大会服务。他们在工作中表现出的高度敬业和志愿精神,赢得了国际期刊联盟官员、组委会人员和海内外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据悉,第36届世界期刊大会是在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之前,北京市举办的一项具有世界影响的行业盛会。为保证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同时为奥运志愿者提供实战培训平台,促进奥运志愿者培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志愿者协会、期刊大会组委会统一组织,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国际关系学院等5所高校的192名志愿者分布于首都机场、大会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大会秘书处、问询处、新闻中心、大会资料处、晚宴餐厅等15个岗位站点,参与了资料分装与发放、来宾接待、引领咨询、媒体接待、物流库管等40个服务内容,全面承担了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服务时间超过13440小时。

  本次大会是由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市人民政府、国际期刊联盟主办,中国期刊协会、北京市新闻出版局承办的一次世界期刊出版业的盛会。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位期刊出版业人士汇聚一堂,把脉世界期刊业发展态势,共同探讨期刊界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申请人参与大会服务,是对志愿者培训和实际服务的有益探索和有效尝试,通过这次服务为志愿者培训和组织工作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培养了骨干。

  许多外国友人纷纷在志愿者同学的工作证上留下感谢的话语,并希望明年能够再次来到北京观看奥运盛况。(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