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家俊与丁俊晖擦肩而过 组委会叹息损失门票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3:19  江淮晨报

  本报讯16日,从外卡赛闯入正赛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4∶5惜败给年仅16岁的小将刘闯,令万众瞩目的丁傅会战彻底泡汤。赛后,傅家俊一副大将风度,坦言自己的发挥的确不如对手,刘闯理应胜出。而对于与丁俊晖缘悭一面,傅家俊亦是心态平和,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我来参赛不只是冲着丁俊晖,其他的中国球手实力也非常强。”相比于傅家俊对于丁傅会战泡汤的一笔带过,中巡赛组委会则是扼腕叹息,因为傅家俊的过早出局,组委会光是门票收入就损失了将近60万人民币。

  以头号种子身份直接晋级八强的丁俊晖在昨晚的首次亮相中,以5∶0轻松击败中国台北选手李柏宪,晋级四强。赛后,丁俊晖说:“今天比赛发挥一般。对手李柏宪比较紧张,发挥得不够理想,其实他也有机会。”

  (许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