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鹿王军霞引领两万人健康跑 吸引万名群众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河北省全民健身周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石家庄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逾两万群众在奥运会冠军王军霞的带领下参加了由河北省、石家庄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健康跑”活动。

  “健康跑”这一大型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已是第3次在石家庄市举行。作为今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周的启动仪式,这项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在石家庄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活动中,两万名健康跑爱好者兴致盎然地来到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以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迎接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盛事。“健康跑”形象大使、奥运冠军王军霞以及众多单位、家庭和个人,统一身着白色的活动T恤,有说有笑、跑走结合,多以轻松的步伐跑完了全程。

  作为“为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的活动平台,在活动现场迎来了6位特殊的参与者,他们是即将代表中国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二届特奥运动会”的特奥运动员们。活动开始后,他们便在志愿者的陪同下,与王军霞一起为健康而奔跑着。

  为了进一步传递健康知识,增强市民的健康意识.活动主办方在终点体育场内安排了大型的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及幸运抽奖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