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竞世界杯重庆分赛区落幕 三项冠军被本土选手包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超过300名选手报名参赛、范围遍及主城和区县的ESWC2007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重庆分赛区经过3天激烈角逐,5月15日在重庆德尚电子竞技俱乐部闭幕,三项冠军均被重庆本土选手包揽。

  本次比赛是时隔多年后又一次落户山城,吸引了众多选手参加,从第一天开始就进入白热化,冷门迭爆。特别是参加实况足球比赛的全国冠军陈大伟,被淘汰出冠军争夺战最让人大跌眼镜。最后一天决赛,德尚俱乐部特地在原有转播设备上安装了立体声音响,让观众随时能感受到决赛的紧张和惊心动魄。参赛选手也把最佳状态呈现给热情的观众,最终,德尚DEATHSUN战队获CS组冠军,亚军则是神州奥美(SNZO)战队,REMEMBER'ME战队位列季军;而魔兽争霸组的冠军被WE.IGE.TED(曾卓)获得,亚军是来自成都的UST-RABBIT(王磊),MY STAR(杨恺瑞)获季军;实况足球组则由精英实况俱乐部的王浩、周潇、陈大伟包揽前三名。

  作为赛事承办方,成立不到两个月的德尚

电子竞技俱乐部因使电子竞技在重庆地区掀起一波热潮而获各方赞誉。俱乐部总经理张陈鹏低调表示,比赛的成功只是体现我们有能力举办大型电子竞技赛事,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大力推动电子竞技在重庆的发展,不仅要举办知名的电子竞技比赛,更要主办自己的品牌赛事,使电子竞技运动朝产业化方向深化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