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鹏参观体博会感受热烈气氛 试器械走地毯要报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18  中国体育报

  在参加完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幕仪式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有关领导走进本届体博会的现场,亲身感受体博会的热烈气氛。

  在体育健身器材展馆,刘鹏走进了深圳好家庭展位,展区内各种型号的电动跑步机排列有序。公司领导着重介绍了一款带有游戏功能的健身器械后,刘鹏还饶有兴趣地亲身体验了一下。离开健身器材展馆,刘鹏一行来到位于体育鞋服展区的安踏公司展位。在听完公司领导的介绍后,刘鹏对一条铺在地上的地毯产生了兴趣。原来这条地毯下面设有感应器装置,人走在上面,可以准确测试出自己的脚型等身体指标,在安踏公司盛情邀请下,刘鹏和四川省领导一起走过这条蕴涵着高科技元素的地毯。

  最后,刘鹏等来到一号展馆的国家体育总局资源推介展区。在参观完篮球、小球、射击射箭等中心的展台后,刘鹏来到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的展位,社长涂晓东简单汇报了总社最近的发展现状后,在众多报纸、杂志丛里拿起一份新创刊的《体育新报》,向刘鹏做了重点介绍。而摆在一旁的一叠《中国体育报》显然更能引起刘鹏的兴趣,“我拿一份”。对这份有着近50年历史的报纸,刘鹏像一个普通读者一样的虔诚态度逗乐了周围每一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