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20届体博会盛况空前 参展商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成都5月17日电记者贾海红报道:礼花缤纷,鼓乐齐鸣。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四川省省长蒋巨峰,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在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广场上,共同启动了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开幕礼炮。

  国务委员陈至立为本届体博会发来贺信,在充分肯定体博会为推动我国体育产业发展和体育事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希望体博会继续为推动我国体育市场和体育产业的繁荣发展,为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提高全民族健康素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开幕式上宣读了国务委员陈至立发来的贺信。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在致辞时表示:“今天距2008年

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49天,其筹备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已经开始,这为体育产业、包括为体育用品业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体博会展馆外,羽毛球挑战赛、

乒乓球挑战赛、第20届体博会户外拓展精英赛等精彩赛事激战正酣,展馆内“时尚·运动·名品”运动服装秀场场爆满,引来无数“长枪短炮”。参展商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他们独具匠心地讲述自己品牌的故事,全方位地展示其高精尖产品,别出心裁地搭建展台。而悬挂着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或器材供应商的金字招牌的展台,则尤为引人注目,能赞助奥运盛会自然实力非凡。

  从海内外近千家知名企业携三千多体育品牌参展,到推陈出新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营销资源进行整合后集中推介;从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委员会的诞生到西部地区第一个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在成都温江挂牌;从举办体育器材采购洽谈会到召开中英奥运会和体育产业品牌保护专题论坛……作为我国惟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体博会抓住了这一“前所未有的机遇”,在自身品牌建设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正朝着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方向稳步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