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 丁俊晖首战轻取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8:36  江淮晨报

  新华社东莞5月17日电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比赛17日进入第三天,以头号种子身份直接晋级八强的丁俊晖在当日晚上的首次亮相中,以5:0轻松击败中国台北选手李柏宪,晋级四强。

  17日晚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首次出场的丁俊晖发挥并不算理想,第一局一开杆就将母球停在腰袋附近。但面对丁俊晖,李柏宪显得更紧张,在随后击打一个难度并不算大的红球时母球不慎落袋,此后还连续出现不应有的失误。丁俊晖以68:2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丁俊晖用一杆精准的远台进攻宣告自己状态回归。虽然比赛中段有一黑球未能打进,停在袋口,但李柏宪却未能抓住机会,丁俊晖以72:0再下一城。

  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中,丁俊晖越打越放松,而实力本身就有差距,加上心理有压力的李柏宪已完全无法抵挡丁俊晖的进攻。最终,丁俊晖以5:0轻松取胜。在第四局中,丁俊晖曾有单杆破百的机会,不料在一杆获得74分后击打红球失误。

  赛后,丁俊晖说:“今天比赛发挥一般。对手李柏宪比较紧张,发挥得不够理想,其实他也有机会。”(记者贾文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