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残运会12比0大胜对手 云南脑瘫队创进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8:08  云南日报

  昨日,云南脑瘫足球队在昆明市体育场以12比0大胜上海队,创下了本届脑瘫足球、盲人足球、聋人足球3项足球赛事的最高进球纪录。

  在连绵不绝的细雨中,云南队开场不到1分钟就率先攻破对手城门。接下来的比赛,完全成为了云南队的表演,而上海队只有招架之力,上半场的7个进球中,还有两个是在混战中对方自摆乌龙造成的。本场比赛云南队打得十分主动,而上海队则明显不在状态,由于不适应泥泞的场地,而失误频频,尽管守门员高接低挡摔成“泥人”,但在云南队凌厉的攻势下,球门还是12次被洞穿。

  此役过后,云南脑瘫足球队登上积分榜榜首,重庆队、江苏队紧随其后。云南脑瘫足球队接下来还有最后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北京队和江苏队。

  聋人足球赛中,云南队重蹈覆辙,在2比0领先并且福建队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又被对手扳成2比2平,憾失好局。

  谢黎明(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