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残运会盲人柔道开赛在即 比赛环节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42  云南日报

  盲人柔道是本届残运会比赛开始时间最晚的项目,目前比赛所有环节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只待比赛开始锣声响起。

  昨日盲人柔道赛前最后一次报名全部结束,根据新的报名情况,竞赛部临时调整了比赛日程,这样18日将产生5块金牌,19日则有6块。据悉,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是第一次承办柔道比赛,在场地配备和器材设置上都是首次。比赛采用的柔道垫是从山东专门运来的,特意请专业人员前来指导安装。执裁设备、记分牌昨日上午已全部就位,所有裁判员还进行了模拟比赛演习,对记分设备进行了最后调试。为了方便盲人运动员比赛,基地特意把他们安排在了球类馆入住,比赛时运动员只需乘坐电梯便可到达比赛场地。

  娄 莹(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