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昊透露将与张丹演练新节目 不怕失误坚持上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 周维)与张丹、张昊聊天,是件非常有趣的事。张丹有些冷酷但绝顶聪明,她的回答总是简短干脆。张昊则热情许多,透着年轻人的朝气。当说到申雪/赵宏博明年10月结婚时,记者建议张昊张丹做伴郎伴娘,张昊有些不好意思地反问道:“伴郎是什么角色啊,我可以做吗?”不过从他坏坏的表情看,如果真让他和张丹去扮演这样的角色,他可是求之不得。

  申雪/赵宏博暂时退役后,张丹/张昊、庞清/佟健成为继承中国花滑的接班人。在今年3月的日本世锦赛上,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十。而去年的都灵冬奥会,张丹/张昊在进行“抛四周”时出现失误,比赛暂停后他们迅速调整状态重新投入比赛,并奇迹般地夺得银牌。张昊说:“比赛就有竞争,我们就应该拿出最漂亮的动作献给观众,我们不能因为怕失误而畏惧上难度。”张丹也说:“最近将在教练的安排下开始演练一些新节目,我们也将继续上一些难度大的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