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交通保障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贾晓燕 通讯员孙文剑)“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交通保障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昨天召开。

  据了解,“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交通工作包括赛事交通保障和城市社会交通保障两方面。赛事交通保障主要是围绕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人员、国际单项体育组织主席、秘书长及其官员等注册客户群体开展的交通运输服务工作,为注册客户群体提供“安全、准点、可靠、便利”的交通服务是赛事交通保障的核心。同时,还要确保城市社会交通的有效运行,特别是要做好公共交通运营的组织管理,提前做好观众运输服务准备工作。在赛事交通保障工作中,将全面检验和测试交通指挥体系、交通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公共交通运营服务水平、场馆交通团队运行效率、交通突发事件处置等,最终达到“检验设施、锻炼队伍、掌握规律、磨合机制、积累经验、落实保障”的效果。 

  为切实做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交通保障工作,本市组建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交通运行中心,中心总指挥由副市长吉林、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担任。

  目前,赛事所需的222辆大客车、170辆旅行车已经落实,将分别由公交集团、首汽集团、

北汽集团、巴士公司、新月公司5家企业提供。所需的138辆小客车(含
奥迪
46辆),将由市运输局组织本市14家租赁企业提供。

  副市长吉林在讲话中说,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充分整合各单位的优势资源,发挥特长,做好这项工作。同时,要把这项工作与“行车文明、停车文明、乘车文明、行路文明、服务文明、管理文明”六大文明行动结合起来,全面提高

北京交通参与人的素质,为赛事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