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乘私人飞机抵京参加世锦赛 阿联酋公主要与陈中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阿联酋公主谢赫·梅萨·穆罕默德·本·拉希德·迈克吐姆殿下5月16日凌晨乘私人飞机抵达北京国际首都机场,她将在本次跆拳道世锦赛中参加女子72公斤以上级的比赛。

  梅萨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迈克吐姆之女,据了解,梅萨本人不仅喜欢跆拳道还喜欢空手道,曾获得过全国冠军,并代表阿联酋参加了釜山亚运会和多哈亚运会,但未获得奖牌。本次世锦赛,梅萨将率领25人的代表团参加,其中9人为参赛人员。

  本次比赛,梅萨与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同一级别,这个级别的比赛将在世锦赛最后一天进行。梅萨一行没有入住组委会指定的酒店,而是预定了香格里拉大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