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游泳冠军赛场地成"桑拿房" 队员身体发软难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30  信息时报

  摆在众多泳坛高手面前的问题,不仅是早上决赛,他们要想游出好成绩,还得克服高温和阳光。

  由于本次比赛是在露天游泳池进行,早上9点钟太阳就已经非常刺眼,赛场气温达到了30多摄氏度,地面温度更不得了。不少运动员为了避免暴晒,不得不呆在场边临时搭的遮阴篷里,但呆在里面的感觉也跟蒸桑拿差不多。更辛苦的还有裁判,他们为了防晒不得不戴上草帽上阵。因此,众多高手成绩不佳,多少也受了场地的影响。

  昨天,距离奥运A标最接近的是100米蝶泳冠军周嘉威,他夺冠的成绩52秒87和奥运A标只差0.01秒。不过周嘉威在省队的教练罗兆应却说:“要在室内比赛肯定达标啦。室外有风有浪,对运动员比赛肯定有影响,最多可以差0.5秒呢!”夺得两块金牌的庞佳颖则开玩笑地说:“气温比较高,人感觉比较软,兴奋不起来。还好08年比赛不是在室外的吧?”

  时报记者 袁俊顺德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