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宁世乒赛日记:没有压力挺开心 混双搭档过于害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0:02  全乒乓

  这次世乒赛出征前,全乒乓网站约我写一些文字的东西,他们会在网上发布,算作日记的形式,以前只是偶尔上全乒乓里面的千叮万咛在属于自己的论坛留言。这是我第一次给网站写东西,希望大家多鼓励!

  来奥地利已经有三四天了。渐渐习惯了这里的一切。奥地利的温度非常适宜,不过早晚有些凉。趁训练的空暇和队友结伴去街上逛逛,才发觉奥地利真的是一个漂亮的国家。

  从今天开始进入混双的训练。每天上午练一个半小时,下午练两个小时。我们训练的地方都不知道能不能称作“体育馆”,有些小。奥地利国家队也和我们在一起练。我的混双搭档是雷振华,他的性格不爱说话,打球的时候就听见我自己在喊。

  由于乘坐的飞机是那种小型的,所以我们的行李也是分批运到。到现在有些队友的行李也没有到,于是他们训练的时候就练体能。我在这里的室友是彭陆洋,每天我们都挺开心的。大家都没有丝毫感到

世乒赛前的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