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运健儿日添两金 代表团金牌总数升至7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4:34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昆明15日电(记者杨富春)游泳和田径中的轮椅竞速是湖北残运会代表团的金牌库,今天,何军权和张婷各献一金,使湖北团金牌数升至7枚。

  何军权夺金的项目是S5级200米自由泳,成绩是2分57秒69,这也是他获得的第三金;昨日因抢跑痛失金牌的张婷今天调整心态,摘取女子T54级200米轮椅竞速金牌,成绩是30秒36;老国家队员李丰强则在SB6级100米蛙泳中拼得一块银牌,肓人小将邓三波在男子S11级100米蝶泳中以1分20秒10夺得银牌,稳固了自己在国家队中的地位。继昨日夺得一枚金牌后,江福英又为湖北团奉献一枚铜牌。

  游泳项目步入中段,轮椅竞速好戏刚刚开始,

乒乓球和羽毛球两个湖北代表团的亚优势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乒乓球国手陈钢、羽毛球选手江佳蕾预赛进展顺利,而省残联理事长邹成贵也奔赴各赛场驻地,看望慰问队员和教练,为其加油鼓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