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六届农民运动会将举行 项目规模均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3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 陈忠权)天津市第六届农民运动会将于本月19日在武清区举行。

  市农运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本届农运会由市委农工委、市农委、市体育局、市农民体协主办,武清区人民政府承办,它是对全市农民开展体育活动的一次检阅和全面展示。比赛设12个大项、76个小项,除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台球等竞技项目外,还设置了武术、中国式摔跤、中国象棋、拔河、健身秧歌等符合农村特点、满足农民需求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全市将有12个区、县的1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进行8天,本届农运会与历届相比,是参赛运动员最多、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

  据悉,在19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将由2500多人进行大型文体表演。目前,比赛场馆及各项软硬件设施均已准备就绪,力争把本届农运会办成一个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